必胜客英语

1.Welcome to Pizza Hut!

欢迎光临必胜客!

2.How many in your party?

您几位?

[Kejie’s note:] 这个句子完整的说法是‘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但在口语中跟我们中文一样,用很简单的句子就可以表达完全的意思。‘party’这个词我们非常熟悉,在这里用‘party’使语言显得更加生动,形象。

3.For here or to go?

堂食还是外带?

4.I’m sorry,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5.I’m sorry, there is no table available now.

6.Sorry, all the tables are taken.

对不起,现在没有空位了。

[Kejie’s note:]在中文中我们在表达一个意思的时候可以用很多不同的句子来描述,在英文里也同样。这里只是选了其中几个比较常用的句子。

7.Would you please wait for a few minutes?

请稍等一下。

8.Could you please wait in the line, sir/ma’am?

先生/小姐,请您排队等候好吗?

9.May I have your name, sir/ma’am?

请问您叫什么名字?

10. This is your waiting ticket.

这是您的等候小票。

11. Your number is 10.

您是第10号。

12. It takes about 15 minutes.

13. I’ll call you in about 15 minutes, sir/ma’am.

大概需要15分钟。

14.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劳您久等了。

15. Excuse me, sir/ma’am. Your table is ready.

16. We have a table for you.

您的座位已经安排好了。

17. Would you come with me?

请跟我来好吗?

18. This way, please !

这边请!

19. Is this table all right?

20. Is this table Ok?

这个桌子可以吗?

21. Please have a look at the menu.

请先看一下菜单。

22. The waiter will come to take your order soon.

稍后会有服务员为您点单。

23. It’s my pleasure to serve you today.

很高兴为您服务。

24. Do you need a baby chair for your child?

需要给您的小孩拿张婴儿椅吗?

25. May I have your order now?

26. 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

现在需要点单吗?

[Kejie’s note:] 我们总有一些员工很积极地在老外一坐下就会走到桌子旁拿出点单纸一语不发地准备为他们点单,当老外很不舒服地抛出一句‘give me five minutes’(给我五分钟),也就是给点时间让我先看一下菜单的时候,我们还有员工会摸不着头脑,深怕漏点了什么。还记得我们在服务中讲到如何观察客人的需要吗?!当客人合上菜单表示要点单了,这一点对于我们现在大多数国内客人来说并不符合,但对于老外却很是适用。

27.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您想喝点什么?

28. 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for you meal?

您想吃点什么?

29. Would you like to try our latest promotion?

您是否要试试我们最新的促销产品呢?

[Kejie’s note:]可能很多老外会礼貌地回答说:‘I’ll try next time’来婉言谢绝,但这至少比我们不语有了很大的进步,况且很多老外或许就是因为你讲了这一句而点购。

30. Sorry, it’s not available now.

对不起,这个卖完了。

31.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else?

其他还要些什么吗?

32. Is that all?

就这些吗?

33. Let me repeat your order.

我帮您重复一下点单。

34. You have ordered one nine inch American Special pan pizza and one Pepsi with ice. 您点了一个9寸美式精选铁盘比萨和一杯可乐加冰。

35. Your pizza will take about 15 minutes and drinks will come soon.

比萨需要15分钟,饮料很快奉上。

36. May I take the menu away?

我能把菜单收掉吗?

37. May I take this plate away?

38. May I clear the plates?

我能把盘子收走吗?

39. This is your salad bowl.

这是您的自助沙拉晚。

40. Please help yourself to the salad bar, but only one trip.

请到沙拉吧自取,沙拉只能取一次。

41. This is the soup you ordered.

这是您点的汤。

42. Excuse me, here is your American Special pan pizza.

打扰一下,这是您点的美式精选。

43. Be careful, the pan is very hot.

小心烤盘烫。

44. May I serve you the pizza?

让我帮您分一下比萨。

45. May I take a look at your order?

我能看一下您的点单吗?

46. Sorry, your pizza will take a bit longer.

对不起,您的比萨要稍等一下。

47. I’ll get the manager for you.

我去叫我们经理过来。

48. Shall I get your check?

需要买单了吗?

49. That’ll be one hundred and thirty six yuan.

总共是136块。

50. The total is one hundred and thirteen.

总共是113块。

51. Would you like separate checks?

您需要分开买单吗?

[Kejie’s note:] 最讨厌老外分开买单,弄的我们又是加有得减的,但还是要问一下这一句。

52. How would you pay?

您怎么付钱?

[Kejie’s note:] 这是一个很有用的句子,它在我们餐厅的意思就是问:Would you like to pay by credit card or in cash? (您是要刷卡还是付现金?)Because you know, we can accept credit card .(因为我们可以刷卡了)

53. Do you have change for a one?

54. Do you have one yuan?

您有一块零钱吗?

[Kejie’s note:] 在我们餐厅总是会遇到零钱紧缺的时候,所以一定要记得询问客人是否有零钱,老外也不例外.’change’在这里是零钱的意思,跟’money’ 一样是不可数名词,所以我们如果在问’您是否有零钱?’的时候,应该说’Do you have some change ?’’change’后面是不应该加’s的.’

55. Do you need a receipt?

您需要发票吗?

[Kejie’s note:] 老外一般把小票就当作receipt,但随着交流的增加,很多老外在这边做生意也已经知道了我们的这一套,也会需要发票,顺便可以问一下这句。

56. One minute/sec,please!

请稍等!

[Kejie’s note:]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但非常实用的句子,直接字面翻译的意思是一分钟或者一秒钟,再稍微具体一点是‘ wait for a minute/sec,please!’也就是等一分钟或者一秒钟,很快的意思。‘sec’ 是second,也就是秒的意思,在口语中为了更简洁可以直接说成’sec’.

在这里再跟大家说一个在很多方面都同样适用的一句话:Can I help you?可以翻译成‘有什么可以帮你吗?’‘您有什么需要吗?’及时回应客人的需要吧!

57. Here i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

这是您的找零和发票。

58. Could you sign here, please?

请签名。

59. Thank you, sir. But we don’t accept tips.

谢谢您先生,但我们不受小费。

[Kejie’s note:] 总有很多刚来的老外会习惯地把部分找零给我们服务员作为小费,而我们也总有员工慌张地把钱塞还给客人,让他们感觉更加地莫名,不知所以,是因为太少了?当然不是,是我们不收小费。我们要很有礼貌地婉拒。

60. Thanks for coming!

谢谢光临!


相关文章

  • 毕业班动员大会发言稿
  • 毕业班动员大会发言稿 大家好,今天是5月9日,离六月份统考还有7周的时间。今天用例会的时间召开是六年级毕业班动员大会,是明确目标,加油鼓劲的大会。毕业班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体现,也是反映我们毕业班各位教师教学水平、敬业精神的重要依据。今年是我区教学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如何向关心学校发展的 ...

  • 新学期国旗下讲话:树立必胜的信念
  • 新学期国旗下讲话:树立必胜的信念 又是一个新学期开始了,在这个学期里,我们要树立必胜的信念 先分享一个故事吧,在茫茫的沙漠,一支探险队在负重跋涉,阳光强烈,到处是干燥的风沙,而口渴如焚的队员们没有了水,这时候,探险队队长从腰间拿出一只水壶说:这里还有一壶水,但穿越沙漠前,谁也不能喝。那壶水从队员们手 ...

  • 谈谈我对美国快餐文化的认识
  • 谈谈我对美国快餐文化的认识 摘要:美国快餐是美国人追求效率.讲求省时省力的产物,它以快捷方便的特点被广大美国人民欢迎,也被全世界人民欢迎,它体现了美国人高效率.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体现了美国人自主创业的精神,也体现了美国人认真严肃的工作品质和品牌意识.美国快餐文化不仅仅是美国饮食文化的一大代表,更是美 ...

  • 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
  • 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 陈xx,女,汉族,xx年x月出生在xx省xx市xx镇的一个小村庄。在20XX年,非常荣幸地成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大学期间,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朴素节俭。建立了比较好的人际关系,始终保 ...

  • 104星级宿舍申请书
  • 星级宿舍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老师: 您好! 我们是2011级生命科学学院104宿舍,在此次评选星级宿舍的活动中,综合考虑我宿舍的各项条件,现决定申请三星级宿舍. 在经历了大二这一学年的学习与生活,宿舍的各个成员已经融入到了一起,成为一个104家族.大家在一起团结互助,相亲相爱,互相鼓励,共同进步!下面 ...

  • 新学期中学生国旗下讲话稿:树立必胜的信念
  • 又是一个新学期开始了,在这个学期里,我们要树立必胜的信念 先分享一个故事吧,在茫茫的沙漠,一支探险队在负重跋涉,阳光强烈,到处是干燥的风沙,而口渴如焚的队员们没有了水,这时候,探险队队长从腰间拿出一只水壶说:这里还有一壶水,但穿越沙漠前,谁也不能喝.那壶水从队员们手里依次传开来,沉沉的一种充满生机的 ...

  • 以想念为话题的作文1000字
  • 以想念为话题的作文1000字 想你,施立炜 我们五(4)班原本是由50个人组成的集体,学号1-50都是班中的成员.可是,如今只有49人,缺了施立炜.呵呵,开学那天,谁都来了,唯独缺了施立炜.相处了五年的同学,虽说不是很要好的朋友,但在一起久了, 彼此也有感情了.他的突然转学,无疑让我非常失落.现在我 ...

  • 考研复试面试注意事项
  • 复试面试十分重要,各位考生务必好好准备,要树立必胜的信心,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的.面试时表现出自己能够成功的信心这样会对自己面试有很多的帮助的.最后,祝各位考生好运,最终进入自己心仪的院校. 各个院校的复试一般在三月下旬到五月上旬间进行,过去一般是等额面试,现在基本上都已改成差额面试,差额比例一般 ...

  • 近年来汉语新词汇的演变
  • 语言是一种社会现象,也是社会存在的必要条件.语言随着社会的产生而产生,随着社会的发展而发展.词汇的变化是当代社会发展.精神文化变迁的一面镜子.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社会.政治.经济及文化生活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在这个变革的过程中一大批汉语新词汇源源不断地产生.这些新词的大量涌现一方面反映了近年来我国社会 ...

© 2024 范文中心 | 联系我们 webmaster# onjobs.com.cn